申请会员

“我要当作家!”

中华少年作家网(www.snzj.org)‍欢迎你! 

来到这里的你——想必已对“中华少年作家”有些了解,但在申请之前,还是得保证你明了以下内容。

  

简要介绍:
  
  中‍华少年作家始创于1996年8月,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个少年作家写作团体,是面向祖国各地及海外的、华文世界重要的专业写作团体。  
    
  定名缘由:


定名“中华少年作家”,其“少年”含义有三:一是成长历程的少年时光,二是文学写作的起步阶段,三是作品适读的主要对象。
  

  法律保障:
  
  “中华少年作家”依托“阳光教育”组建而成,活动经费由依托单位提供,归属文研所管理。
  
  工作宗旨:
  
  以正确的世界观和文学观,引导文学写作者积极写作;帮助文学写作者提高文学创作水平,陶冶情操;对文学写作者进行“真、善、美”的教育,全面提升文学写作者的文学素养。
  
  入会对象:
  
  凡是年龄在8周岁以上的各类学校学生、社会少年儿童、各界文学爱好者,在正规的报纸、书刊、广播、电视、网络上发表过文学作品(含作文),或在县、市(含)以上作文比赛中获得过奖励,均可申请加入。
  
  收费标准:
  
  不向“中华少年作家”收取办证费、年费。
  
  会员待遇:
  
  名家辅导,深度点评;开阔视野,张扬文采;广交朋友,作文做人。欢迎校园小作家及社会各界文学爱好者加入!
  
  官方网站:
  
  中华少年作家网(http://www.snzj.org/
  
  表格下载:
  
  申请会员表》  点击下载 >> 

    
  《申报基地表》  点击下载 >>

 

 

温馨提示:

中华少年作家,经政府部门审核注册,在北京、宜昌设有办公室。举行的一切活动,均由中华少年作家编辑部联合多家单位主办,负责评比和邮寄。邮寄地址改为宜昌发出,不再从北京发出,敬请了解。如从北京等地发出,均为假冒证书。确认汇款信息,请通过工作邮箱,不以其它形式确认收到汇款。请“少年作家”擦亮眼睛,谨防冒牌!秘书处设在美丽的三峡宜昌,这里是中华诗祖屈原的故乡,是中国汉语诗歌的源头“全国文明城市”“中国诗歌之城”“世界钢琴之城”“世界旅游名城”……欢迎来做客

 

 

 

支付宝

支付宝

微信

微信